|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A股再现深幅调整 逢低吸纳
money.fjsen.com 2015-07-02 10:30:0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调整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A股再现深幅调整。7月首个交易日上证综指跌逾5%,吞噬前一交易日全部涨幅。深证成指跌幅也高达4%以上。剔除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超过800只个股跌停。上证综指当日以4214.15点低开,早盘上摸4317.05点的全天高点后开始震荡走低,午后下行速度明显加快。前一交易日沪指涨幅已全部被吞噬。当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告大幅下跌。建筑工程、煤炭、供水供气三大板块领跌,且整体跌幅都高达7%以上。银行板块、石油燃气板块跌幅相对较小。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381亿元和6912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后市展望:市场依然很弱,信心崩溃。短线反弹只持续一上午,几次上攻都被打压,量能明显不足,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并无回头迹象。随着进一步的去杠杆,市场的浮力迅速降低,意味着短线A股的走势尚难言企稳。因此,短线A股可能会伴随着去杠杆而进一步调整。只是调整力度可能会有所放缓。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低吸为主。

操作建议:投资者半仓观望为上,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结束后,再选择相应加仓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