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逐步提高仓位 低吸优质股
money.fjsen.com 2015-07-10 11:16:0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反弹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周四市场大举反攻,沪指重返3700点。早盘沪指一度下跌近4%,最低探至3373点,创业板个股率先展开绝地反击,创业板488家公司中正常交易的190家个股集体涨停,金融、石化等一线权重股重新走强,沪指收复3400点、3500点、3600点、3700点整数关口。最终三大指数俱收长阳。

后市展望:市场在政策组合拳出手后终于迎来喘息的机会,隔夜财政部、央行、国资委三部门加入维护市场稳定队列,上市公司减持受限等一系列措施出台,尤其在证金公司加大中小市值股票购买力度后,作为活跃市场投资信心的核心板块被重新激活意义重大,流动性危机缓解后市场有望逐步修复前期非理性暴跌状态,相当部分业绩优异个股经过深幅回调后,已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

投资建议:逐步提高仓位,低吸优质标的。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