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证券 > 热点板块 > 正文

容声携手汪明荃开启冰箱产业品质回归元年

2016-04-08 10:08:38  来源: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在领军品牌容声的带动下,一轮属于中国冰箱产业发展品质回归元年的大幕已经于2016年全面拉开。4月7日,中国家电行业领军品牌容声,在广顺德召开“容声代言人签约仪式暨商业合作伙伴答谢会”,宣布时隔28年将再次签约香港知名艺人汪明荃担任容声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容声加入海信大家庭10年之后,在海信科龙的强势推动之下,一轮属于中国冰箱产业的“王者之战”已经全面打响,这也将拉开一轮属于中国冰箱产业发展的品质回归元年战役。

早在28年前,曾经以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而红遍神州大地的汪明荃,成为容声冰箱的品牌代言人,并以“容声容声,质量的保证”首次在中国家电行业为容声品牌注入了“质量取胜”发展基因,也奠定了容声此后领跑中国冰箱产业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时隔28年后,已经成为中国冰箱行业历史最悠久领军品牌的容声,在海信科龙的强势助力之下,与“连续十年担当全国政协委员”的TVB一姐汪明荃再续前缘,不只是再次激活容声品牌在中国冰箱产业的发展新活力,更强势推动整个中国家电产业的发展和竞争在时隔20多年之后,回归质量和品质的本位,凸显中国制造的含金量。

 

活动现场,容声冰箱品牌形象代言人汪明荃携丈夫罗家英同时亮相,为容声冰箱质量战略助力。汪明荃在现场表示:“有些感动。容声在中国家电业坚守了30多年的质量战略,直到今天还在发挥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我本人也非常有幸成为容声质量战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30年前我选择信赖容声,今天我依然信赖容声,未来我也希望容声在全球打响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名片”。

无论是30年前的老容声,还是加入海信大家庭只有10年的新容声,在过去33年的发展过程中,容声都较好地完成了对于质量的信仰和坚守,特别是在加入海信之后也传承并在质量中赋予“制造”是根本的新基因,打造出“高品质的质量是制造出来”的新标准。

也正是基于对于制造和质量的坚持,从而让容声成功实现在中国冰箱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变革的持续领跑:从推出中国第一台双门冰箱、创造世界第一台分立多循环冰箱,到2014年率先引爆中国市场的“十字对开”冰箱普及热潮,开启中国冰箱智能化转型新风口,牢牢把握着冰箱行业每一次变革和迭代的主动权,实现从传统时代到互联网时代的一步领先向步步领跑的跨越。

 

 

对此,海信科龙副总裁、海信冰箱公司总经理贾少谦表示“此次牵手汪明荃,不只是要为容声冰箱、要为中国家电质量和品质代言,还要联手汪明荃共同组织一系列的形象宣传、终端销售活动,助力容声开启2016质量新战役”。

当天,容声还与汪明荃共同见证并发布了2016年度主打新品“食尚派·珍宴”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基于容声33年来打造中国家庭好冰箱的理念,以精致的外观、超大容量、容e智能控制系统,直击传统冰箱容量小、不够聪明、容易串味等痛点,满足用户对审美、智能化、精细化存储等方面的需求。

同时,容声还发布集保湿、杀菌、除味于一体的Nanotriplefresh技术。据悉,该技术采用水分子团簇电离分解保湿技术、电晕放电离子除菌技术,介质阻挡放电净化技术,实现冰箱保湿、除菌、净化一体化。不仅使果蔬存储期延长20%,同时还可对冰箱间室进行全面无死角杀菌除异味,使食物存储更加安全、健康。

新代言人、新产品、新技术,在这三大创新的背后,唯一不变的则是容声冰箱经得起时间和用户考验的产品品质。以质量与品质为起点,容声冰箱将在2016年的冰箱市场开启新的征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智能、始终如一的智能体验。

 

对此,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指出,“容声的质量观,就是工匠精神在中国家电产业最佳实践的典型案例。容声2016品质年的启动,将赋予容声冰箱新的内涵,也将带动和引领整个冰箱产业竞争回归产品质量本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