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消费贷幸福不等待 综合消费贷款、公喜贷等服务覆盖面广

2016-04-21 10: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昆 俞正林

积蓄用于拼事业,大额消费怎么办?正在供房贷,装修拮据怎么办?这些问题,都有望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正在推广的一系列贷款产品得到解决。在该行覆盖面足够广的信贷支持下,适度的提前消费可以让您的幸福生活不再等待。

结婚10周年

幸福怎能再等待

市民宫先生2008年在民生银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去年以来,宫先生的公司效益有所提升,就打算在福州台江区购入一套150多个平方的复式商品房,以改善住房条件。今年又恰逢宫先生结婚十周年,他还打算全家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并给妻子补办婚礼,全程消费预计在40万元左右。

宫先生表示,他除了购置新房、提前偿还按揭贷款外,更多的积蓄都投入到了公司的日常运营,没有太多现金可供出国消费。

在了解到了宫先生家庭消费计划之后,民生银行客户经理建议他先办理当前住房按揭贷款的提前还款。同时向他推荐了民生银行综合消费贷款,采用了房产抵押的方式。“我提供了旅游合同后,民生银行客户经理协助我办理抵押手续,一周内款项就直接打在我的卡上了。每个月利息2000块钱,压力不大。”宫先生全家已经开始了水清沙白的度假生活。

民生消费贷

用途广还款灵活

据悉,民生银行综合消费贷款是该行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发放的,用于其家庭装修、购车、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医疗保健及其他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该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20年,且可以提供持续的服务。有多种担保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房产抵押、自然人保证、法人保证、信用担保等;贷款用途多样,充分满足客户家庭生活中的各类消费需求;而且一人申请贷款,家庭成员可共同使用。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人士表示,对于商场成功人士宫先生来说,综合消费贷款能够满足他的需求,而对于普通工薪阶层,“公喜贷”等产品也协助他们提升消费幸福感。

据介绍,“公喜贷”是指民生银行向符合个人公积金缴存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微型信用贷款业务。

只要个人月住房公积金缴存金额500元以上(含),在民生网点所在地连续缴存公积金达到一年就可以申请信用贷;额度最高50万,期限最长3年。而且消费用途广。支持装修、医疗、教育、购买大宗物品等多种消费用途;还支持多种还款放款方式。

如一年期以内的贷款,可以采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三种还款方式,其中,“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还款压力最小,客户认可度最高;一年以上的贷款,则可以采取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也不会比其他个人贷款产品压力更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