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国美电器开展信用卡悦享分期活动

2016-05-25 10:1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27日至7月2日,邮储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国美电器各门店开展悦享电器分期活动。

为了给广大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用卡服务,满足持卡人日益多样化的需求,邮储银行携手国美电器开展信用卡悦享分期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客户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在福州国美任意消费且成功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期数达12期,即可享受分期优惠,即单笔分期金额达1000元,获赠SWISSWIN背包;单笔分期金额达5000元及以上,升级获赠SWISSWIN拉杆箱一个。活动次月,邮银行电联符合条件客户至指定网点领取礼品。

据邮储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客户充分感受到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消费的方便、省钱、快捷,提升邮储银行信用卡在消费者心中的关注度,提高消费者对邮储银行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

友情提示:此次活动分期客户所获奖品,邮储银行将于次月电联符合条件的客户至指定网点领取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