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6-06-28 15: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2016年一季度“钻星”精英:何锦阳 >>

1.个人从业经历:

2015年5月进入寿险加盟民生保险成为理财专员2015年6月转正成为理财顾问2015年9月晋升成为业务主任

2.荣誉经历:2015年8月参加分公司ppt讲师培训

2015年9月获得鑫裕突击队突击奖2015年10月参加总经理荣誉宴

2015年获得漳州中支年度“五佳新人奖”

2015年获得漳州中支年度“十强标兵”

2015年获得漳州中支增员“优秀伯乐奖”2015年12月获得分公司钻星百强荣誉称号

3.钻星文化

刚进入民生就听说60钻终身会员,也崇尚终身会员,那时就把60钻作为我奋斗的目标,我也要用五年的时间完成60钻。要用5的时间成为保险专家,用10年的时间成为权威。

4.保险感悟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更何况生老病死是每个人不可避免的人生历程。现世安稳,岁月静好,是很多人的追求。如何让我们安稳地享受已有的幸福生活?在接触保险之前 ,我曾经为此很是焦虑。是啊,生活这么多变数,生命这么脆弱,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有备无患?现在我知道了,保险正是其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办法。

保险的出现,并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为了现有的生活不被改变。如果你是一个私家车主,不小心撞了人,面临的是动辄几十万上百万元的赔偿;如果你是一个“负翁”,背负着近百万元的房贷压力,万一你发生了什么意外还款可能会中断;如果你不小心生了重病,医疗费支出远超想象。不论哪种意外出现,原本美好的生活可能就此完全改变。买保险不为发财,而是要帮你保住现有的财富,抓住手里的幸福。香港巨富李嘉诚有一句经常被保险营销员引用的话:“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的财富,其实真正属于我个人的财富,是给我自己和亲人买了充足的保险。”

商人巨贾尚且如此,更何况平凡如我们的芸芸众生。在欧美一些国家,保险已经是家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无论是人身还是财产,都需要投保相应的保险。但是,在我们周围,不可缺少的保单似乎只有汽车保险,因为这是强制的。而强制的汽车保险是为了让车主们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不至于因经济赔偿出现财务困境。

可能因为曾经出现过的或依然还存在的销售误导,国内的保险业被蒙上了一些阴影。或许很多人对保险的认识还停留在投资理财的层面,或许有些人对保险不熟悉、很排斥。这几年,保险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不断丰富的保险品种为我们的人身和财产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越来越贴心的服务也在改变老百姓对保险的看法。今天掏出少量的保险费,省去明天高昂的医药费,利息加了多次,但买保险的人也是有增无减,因为我们算得出利息,但算不出风险。

就在保险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的时候,出现了一种“现象级”的筹款方式——“轻松筹”霸屏朋友圈,每天都有一些不幸的事情在我们的身边发生,似乎这种传播方式也能够解决了很多事情。

家人遭遇疾病或意外,家属不得已通过轻松筹平台发起众筹,天经地义。可是,过于依赖轻松筹,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他或许是你搭一把手的稻草,可却并非是救命圣水。况且,人一多往往就容易坏菜,一旦发生几起利用他人善心来获取不义之财的龌龊事,谁还愿意当冤大头?

看过太多这样的案例,作为一个职业保险代理人,我时常为此感到揪心和痛心。家人的病不能拖,他们是否如期能达到筹措目标?如果没完成目标,是否还有费用给医院用于治疗?痛的是:为什么不在健康时为家人买好保险。 如果大家都有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的意识,在发生意外或健康威胁时,不因筹不到钱而延迟或贻误治疗时机,令患者命悬一线。如果平日里并没有注重未雨绸缪的话,就等于把救命稻草交到了别人手上。求人不如靠自己,未雨绸缪才是王道。这样遇上风险时,至少第一阶段的治疗,无论是家庭还是自己的亲戚都不用太担心。当保险赔款不足支付治疗费用时,再发起众筹,我觉得这才叫有担当。

人生就象一片汪洋大海,隐藏着无数风险,风平浪静时,多数人仅注重金钱的收益,而忽视了风险的存在!波涛汹涌时,只能毁于没有应急的安排!如果说一辆汽车再上路时,我们肯为它准备备胎和上了保险以防不测,那么,我们的家庭之舟在惊涛骇浪中航行,为什么不备上保险这个救生艇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