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荣获2016年“中国最佳银行”大奖

2016-07-27 14:0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英国《欧洲货币》杂志(Euromoney)揭晓“2016年卓越银行”评选结果。中国建设银行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和转型发展成果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银行”(Best Bank in China)大奖。

《欧洲货币》杂志每年根据世界各国金融业上一年度的盈利情况、业务创新及竞争能力等方面的业绩表现,评选出当年全球金融业卓越最佳银行。该奖项在业界享有盛誉,被业内称为国际银行业的“奥斯卡”奖,是每年各国银行角逐的焦点。

过去一年,全球经济环境分化严重,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建行加快了向“综合性经营、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型银行和智慧型银行”转型的步伐,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大刀阔斧进行组织结构调整,按照国际先进标准打造新一代系统和数据中心,建设高标准高水平的智慧银行,战略业务、新兴业务发展迅速,转型成果为持续发展建立起新的动能。同时,海外业务也取得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在全球设立了28家(一级)境外机构,覆盖26个国家和地区,各级境外机构总数达140余家,基本完成在全球目标市场的机构布局,国际竞争能力不断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