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童画安全 唤醒我们的安全意识

2016-07-28 17:4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绘生绘色绘画比赛活动

近年来,关于儿童安全事故的各种报道时常见诸各大媒体,频频发生的交通伤害和生活意外总是深深刺痛着我们每一个人。如何才能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如何提高孩子自身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给孩子一个充满关爱和美好回忆的童年,不仅是每一个年轻家庭和父母的义务,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为了让孩子们的假期增加更有意义的纪念、提升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意识,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于2016年7月26日在职场举办了 “童画安全”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从百年人寿的公司介绍开始,阐述了“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理念,通过对儿童安全知识的问答,强化父母对孩子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共享更多关于儿童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最后通过主题绘画强化孩子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唤起更多公众对儿童安全的关注,唤醒社会对儿童安全的关爱。

活动上孩子们拿着绘画工具,用他们活跃的思维驰骋在自己的想象世界中,用他们稚嫩的小手,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感觉到的、想象到的,他们所认为的“安全”——“不能在马路踢球”、“我眼中的安全”、“在家不能玩插座”、“不能在坑边玩耍”…… 童心妙笔画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画面跃然纸上,每一幅都是那样的质朴自然、色彩丰富,表现了孩子内心的体验和感受,画面上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一幅画都做了认真的分析和评价。 

此次绘画比赛旨在通过绘画这一介质,强化广大父母对孩子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共享更多关于儿童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主题绘画强化孩子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用孩子充满想象力的画作唤起更多公众对儿童安全的关注,唤醒社会对儿童安全的关爱。

随着暑假到来,如何照顾好放假在家的孩子成为不少家长的难题。因为每年的7、8月份是儿童意外伤害的高发期,带着孩子报名参加百年人寿“童画安全”儿童绘画大赛,不仅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还能提升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