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诚信百年,贴心理赔

2016-07-28 17:4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优质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6年7月26日下午,客户颜先生带着一面题为“诚信百年,贴心理赔”的锦旗送到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对百年人寿的诚信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2015年1月20日,客户颜先生在百年人寿宁德中支投保了安康一生和附加意外伤害医疗等保险产品。2016年7月16日,被保险人在家中洗澡时因地滑不慎摔伤,导致左胸肋骨骨折,在就近的医院住院治疗。此次住院客户总共花费一千八百多元的住院费,原以为医保报销后公司最多理赔几百元左右,在客户观念上认为保险公司都是投保容易理赔难,觉得几百元钱就不打算申请理赔。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理赔人员从业务员处得知客户出险后,主动联系客户上门帮助客户收取理陪材料,因客户此次摔伤已达9级伤残标准,百年人寿迅速核实案情,当天赔付客户两万多元。客户在收到赔款后激动地说:“以前一直觉得保险公司理赔很难,但当我看到百年人寿的理赔人员顶着烈日酷暑在医院奔波,就是为了让我尽快领到赔款,我觉得很感动!百年人寿的理赔又快又好,真是谢谢你们了!”

  客户几句简单的感谢话语,不仅是对公司理赔人员的一种鼓励,更是对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的信任。对客户的快速理赔不仅彰显了百年人寿保险“悦客户以服务”企业使命,也体现了“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理念,切实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保障作用。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将继续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工作的重点,规范工作流程,注重提升对客户的服务细节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提升服务的内涵价值,优化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礼仪,发挥每个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岗位价值,提高客户服务的感知度和满意度,让总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要求落到实处,赢得客户更多的信赖和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