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工装圈:中国最大的酒店、KTV、洗浴、酒吧一站式供需交易与服务平台

2016-08-25 22: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内最大的一站式酒店、KTV、温泉洗浴、酒吧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工装圈日前已正式上线,并于7月28日在青岛万达艾美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上线新闻发布会,数百名行业大咖参与并致辞,表示了对工装圈的上线的祝贺和希望。

工装圈平台是集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管理运营及器材采购与一体的供需网络平台,并同步推出网上咨询、管理资料下载等服务,旨在携手行业内众多服务商,为投资业主提供更加精准而全面的互联网+平台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工装行业供需平台。

对于工装圈的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也都一一做了介绍。

工装圈出现的背景是什么?

工装作为装修行业的重要组成,在家装行业早已触网成功转型时,工装触网已经呈现落后,目前市面上尚未有专门为工装行业打造的线上服务平台,工装行业亟待转型升级。

企业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自身也是消费者,为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他们需要更多的支撑。很多企业在装修问题上,因为没有获得很好的服务,费时费力不说,还费钱。后期运营也是如此,没有一个体系和专业的圈子,去融合和解决这些问题。

工装圈为何选择酒店、KTV、洗浴、酒吧行业?

国内工装行业涵盖广阔,唯有精细化分、深耕细作才能避免陷入混战的局面。工装圈2.0以新兴的社会娱乐文化产业作为自己的主要目标客户,这是对工装行业精分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酒店、KTV、洗浴、酒吧自身的行业特殊性,投入份额巨大,使得他们在装修上比其他企业的要求会更多,而且也更具有特色。工装圈从这些行业出发,首先是解决了行业急需,同时从更急需、更专业的细分领域开始,也有利于工装圈以后的发展。

细分化行业有什么好处?

市场上家居、装修各类平台及APP层出不穷,但工装领域还缺乏好的平台。特别是以酒店、娱乐、温泉洗浴为核心贯穿上下游产业的互联网模式还属首创。抓住市场空白,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一站式供需服务平台,工装圈可以快速进入市场,也能更好的服务于企业。

工装圈可以做到什么?对于企业的优势是?

工装圈目前有展示、交易、社交三大板块。在线交易功能对提升设备供应商的销售业绩大有帮助,而装修施工队伍也能在这里找到大量的商机。投资人则可一站式搞定设计师、施工团队、设备供应商、家具、用品供应商等各个环节,并有效解决管理与招聘环节,节约成本和时间。

平台型企业首要服务对象是入驻企业,然后才是消费者,平台模式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能充分展示自身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相对方便、透明的交易平台。入驻平台的企业数和流量都需要达到一定的规模,这样才能配有一个生态平台,透明化却又带有激励特性的竞争机制,更利于企业、平台和行业的发展。

工装圈的发展目标?

工装圈平台不仅仅是一个供需对接的商业平台,更是一个精英对话的交流平台。工装圈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专业的工装品牌,培育工装业的圈子文化,树立行业标杆。工装圈平台汇集了行业内大量酒店管理、KTV管理、洗浴管理、酒吧管理专业人才,管理公司和行业管理者也可以在平台上注册并发布自己的行业管理秘籍,打造属于自己的形象店铺,在平台上实现自我的包装和推广。

工装圈平台还设置有工装资讯栏目,提供大量酒店设计、KTV设计、洗浴设计、酒吧设计资讯及管理资讯、行业资讯,以帮助行业内企业和个人获得最新资讯,更好地提升自我,融入行业。所有资讯内容,注册工装圈的会员均可免费下载。而后期将增设的有问必答栏目更是致力于搭建行业内精准有效的及时交流互动平台,栏目内汇集了各类行业专家,可以为业主解决在投资及管理方面的各种问题。平台设置行业管理制度下载、有问必答、企业招聘等板块。不久的未来,工装圈平台还将升级企业大宗采购和如何帮助更多商家提高经营业绩等诸多功能。

投资工装圈的好处在哪?利润点在哪?

把握行业逻辑,重视投资价值是投资者选择企业的关键。如何才能最大程度降低人工、原料成本,压缩时间成本是企业主装修时主要关心的问题,而借助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传统装修行业彻底被颠覆,这必将成为工装行业的方向,为工装市场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互联网创业已濒临红海,竞争激烈,谁能在互联网平台资源的整合中减少投资及运营成本,谁就能获得资本的青睐。显然,工装圈具备了这一优势,前景值得期待。

市场的海量需求,据网络采集数据显示:

未来3-5年,国内工装装修市场每年将达16000亿元;

五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新增酒店对于家具的年均需求为36亿;

2015年国内ktv企业突破了12万家企业,潜在市场近36亿元;

2015年投资洗浴项目产值近50亿元;

在未来的五年内,中国的酒吧服务业市场份额将向200亿挺进;

2012年全年,我国软装装饰品的消费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全国酒店用品年销售额已突破1.5万亿元

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与市场空白,让业内人士震惊。

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工装圈2.0系统的不断完善,多元的服务、极致的价格、透明的采购环境、一站式的便捷……都是“工装圈”吸引投资者的原因,也是提升入驻企业或品牌业绩的不二法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