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童画安全”评选火热开启 童真童趣描绘安全世界

2016-10-27 15:5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伴随着最后一期“安全小天使”微评选结果的出炉,由百年人寿携手中国少年报共同举办的2016“童画安全”儿童绘画大赛落下了帷幕。

7月15日,由百年人寿和《中国少年报》联合举办的2016年“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近三个月以来,百年各家机构都已举办“童画安全”绘生绘色绘画比赛活动。从“百年关爱 童画安全”——百年人寿2016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开启首次绘画篇章,到“童画安全”微评选结束――成长路上安全问题大于天活动的圆满落幕,每一次活动都精彩万分,每一幅画作都极具传神地描绘了孩子们心中的童画安全世界。

本次绘画大赛收到的画作精品无数,从出行安全到食品安全、从网络安全到森林安全、从消防安全到电器安全, 在绘画中,孩子们天马行空、脑洞大开,一幅幅寄托希望与梦想、天真与睿智,表现安全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孩子们对安全的理解远远超乎成人的想象,总是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惊喜与感动。

本届大赛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作品数量都超过以往活动,截止9月30日作品征集全部结束,通过活动现场和线上两大渠道共征集32608幅绘画作品。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百年人寿特别邀请了《中国少年报》美术总监张卉、美术编辑郭秉衡、刘伟龙三位专家评委对入选作品进行最后的评比,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并颁发一、二、三和入围奖共计810个奖项。

10月25日,最终评选在《中国少年报》大会议室进行,由三位专家评委公开进行评选,百年人寿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拍摄,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客观与真实性。评选过程中,三位专家评委纷纷表示今年的作品质量让人惊喜不断、感动不断,孩子们用清晰简洁的线条、温馨的色彩调配、幽默搞怪的手法、描绘了一幅幅动人画卷。张卉老师坦言,“每次看到孩子们的作品,都忍不住用手机拍下来带回去和家人共同分享,他们天马行空的创作令人惊奇,他们稚嫩的话语让人感动。”三位专家仔细的观看、讨论每一幅绘画作品,感受孩子们内心的丰富世界。经过一个下午的评选,大赛一、二、三等奖全部选出,相应评选结果预计本月底在中国少年报、百年人寿微信平台等渠道对外公布。

从炎热的夏天走到了凉爽怡人的秋天,“童画安全”儿童绘画大赛横跨两个季节,陪伴数万名参赛小朋友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暑期,留下美好的回忆,还与父母一起学习到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可谓是硕果累累、意义非凡。

百年人寿“童画安全”绘画大赛,自举办以来深受孩子们与家长们的青睐。活动旨在通过绘画比赛这一生动有趣易于被孩子接受的方式,强化广大父母对孩子安全的重视程度,并且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共享关于儿童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孩子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注意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举办“童画安全”绘画大赛,可以让家庭和学校重视并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让孩子们在安全的天空下健康成长。

图片附后

图片一:专家评委认真评选

图片二:童真童趣描绘安全世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