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壹佰金  新政落实,让普通投资者理财之路走得更稳、更好

2016-10-27 16: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从《暂行办法》实施至今,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优币驱逐劣币”的利好局面,不合格的平台被踢出局,有实力有资源合规的平台留在行业当中,行业趋向规范化发展。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此外,在壹佰金等合规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保驾护航下,普通投资者的投资理财之路也将走得更稳、更好。

行业大洗牌下的投资机遇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风险从选择平台的时候就已开始了,普通投资者或因专业原因,或信息不对称原因,缺乏对平台的分辨能力,选择平台成为普通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最不可控的风险之一。而《暂行办法》的实施,互联网金融在经历洗牌后,行业内不符合监管办法的平台都将被踢出局,行业整体环境也趋向于规范化发展,从根本解决了平台自身原因所造成的风险,为投资者创造了安全的投资环境。也是一个投资理财的好时期。

同时,对于《暂行办法》的出台,也意味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强,严格的监管必将促使平台加强自身的风控体系、经营管理能力,行业竞争加大会迫使更多有实力的企业进入,对广大投资人是一个绝对利好。有实力有资源合规的平台不仅可以带来优质的理财产品,也会向互联网金融行业注入先进的金融服务理念,未来,投资会越来越精准化,合规化,市场化。

壹佰金让投资理财变得更简单

此外,行业洗牌后,能够留在行业当中的平台在资金、资源、金融专业能力等方面势必拥有不俗的实力,像百年人寿旗下的壹佰金平台,背靠百年人寿的强大资金、资源和金融专业能力,积极与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展开合作,为投资者推出优质的理财产品,据悉,壹佰金平台目前已经推出了固收理财、基金和保险等多种投资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的青睐。未来,壹佰金还将逐步扩展金融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

除满足用户投资的各类优质产品外,壹佰金作为百年人寿全资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继承了百年人寿在保险服务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出了精品推荐,资深分析师推荐,基金计算机等众多人性化功能,同时,平台通过组建的专业研究团队将复杂的金融数据和专业术语编译成普通用户都能看得懂的图表和百分比形式。用户不需要专业知识也能看懂理财产品,获取想要的信息,投资理财变得更简单。

据悉,为了让用户更容易在壹佰金上投资理财,壹佰金提供了PC站、APP、WAP站、微信等多渠道服务,目前,壹佰金已经在去哪儿网上开设了旗舰店,随时随地为投资者服务。

对互联网金融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只有行业向着规范化发展,平台合规合法经营,才能安全的投资理财。对于平台而言,不仅要做到合规合法经营,同时,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投资理财体验,让投资理财简单化,也是现今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使命之一。而壹佰金主张在适合投资的环境下让投资更简单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