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打造“消费金融云POS生态圈”

2017-01-14 11:4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成功举办了2016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会上,周大福、苏宁云商、菜肴故事等37家全国知名商户代表在现场共同签署了共建消费金融生态圈云POS商户宣言书,致力于携手合作,共同建设合作共赢的消费金融生态体系。这标志着建设银行集银行卡消费、龙支付消费、商户折扣优惠于一体的“商户+”发展模式—“消费金融云POS生态圈”的打造迈入了新阶段。本次峰会以“融合、互通”为主题,就中国大众消费特征、支付创新策略、生态圈共建共荣、商业金融更深入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和对话。

建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向与会嘉宾剖析了在消费驱动经济的新常态下,银行与商户间进一步加深合作、相互促进的意义和广阔前景,介绍建行在商户收单、消费金融服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各项优势,阐述了深化合作、共建消费金融服务生态体系的发展愿景。

此次峰会是建行响应国家号召,以消费促进经济发展,释放消费驱动力,进一步加强与商户合作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向商户介绍建行系统、产品及服务,促进合作共赢,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搭建银行、商户的交流平台,在经济新常态下形成共生、互生、再生的业务发展新模式。建设银行坚持与商户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广大信用卡客户提供循环信贷、分期付款、特惠促销、积分奖励服务,导流建行客户到商户消费; 建行拥有国内先进的商户收单系统,其本外币一体化收单业务系统,集成了“收单产品体系”、“商户服务和风险管理”、“持卡客户服务”的强大商户支付服务系统。

同时,建行不断加快互联网金融创新,依托互联网打造了多元化的支付工具;运用大型商业银行的综合优势,围绕以商户消费资金为节点形成的资金链,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提高商户的资金收益率和安全性,满足商户的经营需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建设银行坚持“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发展战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信用卡、消费分期、商户收单等新兴业务,为市场提供优质、全方位的现代支付和个人消费信贷解决方案。

截至2016年11月末,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累计客户数达7466万户,位居市场前茅;收单商户规模总量超过200万户,位居银行业前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