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协办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

2017-02-03 10:3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泉州市总工会和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泉州网、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协办的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45个节目经过公众投票、专业评委复议后,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18个获奖节目于2017年1月24日发布,“我最喜爱的职工网络春晚十佳节目”和“最佳人气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风尚奖”“最具行业特色奖”等奖项正式揭晓。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报送的舞蹈《红旗颂》获评“最佳精神风尚奖”。此项活动意味着泉州人自己的网络春晚正式上线,让市民们能够充分欣赏最泉州、最本土、最具看点的年度网络盛会,为市民欢度新春佳节带来更多的温情暖意。

举办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活动,旨在营造东亚文化之都的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丰富泉州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示泉州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果和泉州职工文化风采。在历时一个多月中,60多个参赛单位报送上百个丰富多样、艺术水准高的节目,经过层层推荐、挑选后,共有45个节目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参与热情高涨,仅短短5天,由泉州网制作的投票页面就突破了10万点击量。在网络投票之后,专业评委们又进行了第二轮的评分复议,最终敲定了获奖名单,专业评委们连连感叹职工艺术素养之高。

获奖节目形式多样,包括独唱、小品、相声、配乐诗朗诵、打城戏、小提琴四重奏、串烧、舞蹈、器乐演奏、瑜伽展示、戏曲等,充分展现各条战线、不同岗位的职工风采。这些节目中,有讲述高速交警“为大家舍小家”的小品、“高颜值”空姐空少的器乐演奏、市中医院小护士们“萌萌的”集体舞、“超高能”的小提琴四重奏、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打城戏……春节期间,所有获奖节目将在网络展播,广大市民朋友可登陆泉州网,点击“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网络专题,或者扫一扫2017泉州职工网络春晚二维码,通过电脑、手机点播,随时随地共享网络春晚。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舞蹈《红旗颂》,由公司党员、员工表演,以红旗为主题,描绘了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情景,以庄严宏伟的歌唱性的旋律,表现了中国人民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热烈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