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上杭国寿积极参与2017年新春劳务供需见面会

2017-02-09 15: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积极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帮助城乡劳动力寻求就业机会。近日,上杭县在市民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新春劳务供需见面会,组织70多家企业、5000多个就业岗位供上万名劳动者择业就业,吸引了众多的务工人员。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应邀也参加了此次劳务供需会。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的招聘台前吸引了众多的劳务人员,上杭公司以此为契机,把人才招聘与客户服务活动有机结合,不仅详细介绍中国人寿的概况,工作职位、劳动报酬等,还认真了解应聘者的文化程度、工作经验、技术特长、期望薪金等有关事项,而且耐心细致地解答上前咨询公司产品,了解投保程序和理赔事宜的客户。一位年青人想应聘中国人寿银保部客户经理,但不清楚客户经理具体做什么工作,就过来咨询,问个清楚。一位中国人寿客户前来询问,他购买了一份吉祥卡,年前骑摩托车不慎摔伤,现在想了解一下办理理赔需要哪些相关手续?咨询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详细地回答。

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中国人寿,看到了中国人寿的实力,了解了中国人寿的产品,加深了对中国人寿诚信服务的认识。现场有30多名劳务人员有意向加入中国人寿。

(邱昭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