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直付速赔案例

2017-02-17 15: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兄弟入院父母急 百年人寿来帮忙

最近罗源的倪先生很焦心,两个宝贝儿子相继因支气管炎入院治疗。好在有百年人寿的帮忙,总算省了不少心。

大儿子入院时,倪先生及时向百年人寿报了案,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客户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的提交,在客户出院当天,到医院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赔付金额当天很快到账。整个理赔流程,百年人寿工作人员都非常细心、热情,客户表示非常感动,在焦急的时刻帮了他大忙。

几天后,小儿子也因支气管炎入住医院,大儿子刚出院,小儿子就住院,倪先生一家忙着焦头烂额,百年人寿理赔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贴心安慰了客户,并再次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于出院当天为客户办理了直付速赔,并交代了健康小贴士,让客户日后多方面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

客户在一个月内体验了两次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深刻感受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对工作人员多次的帮忙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及感激之情。

南方仍然寒冷的春季是支气管炎的高发时段,儿童的抵抗力总是很差、容易得病,令很多的家长头疼不已。支气管炎并不可怕,关键是父母在孩子发病的时候能够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

如果发现儿童持续发烧,家长们就要注意了,建议家长们除了基础降温,也要做到发现不对及时就医,避免因拖延更加严重。支气管炎伴随着咳嗽,让孩子们万分难受,家长们也要耐心理解,细心护理,做到孩子们身心舒适,才能早日康复。

同时,在购买保险时,建议为孩子附加一份住院医疗保险,是最安心的选择,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实实在在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出院即赔,无需等待,当场即付。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百年人寿,关爱在您身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