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捐赠善款3万元 帮西部儿童温暖过冬

2017-03-01 17:3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在东南公益第八季“捐冬衣 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之际,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道整理、打包爱心物资,将物资及时送到孩子们手中。

这几天,随着冷空气来袭,泉州地区气温骤降10℃,人们再次感受到阵阵寒意。而地处青藏高原的西藏林芝八宜区小学,海拔高,天气寒冷,条件艰苦,一到冬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因缺少冬衣,只能靠忍受寒冷的侵袭。得知此消息后,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立即捐出2万元善款,购买了570多套崭新冬衣,千里迢迢送到了西藏林芝的八宜区小学,让学校里200多名孩子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穿上了温暖的冬衣,这是分行送给他们的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同样的温暖不止停留在藏区,坐落在宁夏南部山区的大山里的宁夏西吉平峰镇三合小学的孩子们,也收到了来自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的礼物,每个孩子一套冬衣、两双鞋子。拿着沉甸甸的礼物,孩子们开心地笑了。据了解,学校大部分孩子的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孩子们每天步行好几公里去上学,穿行在羊肠小道上。他们没有统一的校服,甚至没有一双崭新的鞋子和一件像样的衣服。“穿上整齐漂亮的校服,是孩子们的心愿,但是自建校以来,学生从来没有穿过统一的校服。”三合小学的蒙校长说。得知这一情况后,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再次捐赠1万元善款,为三合小学的孩子们订制了149套校服,目前所有礼物已全部送到该校孩子们的手中。

善行无止,大爱无疆。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的志愿者们年复一年出现在“冬衣送暖”的爱心募捐活动中。此次爱心行动,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共捐款3万元,帮助了西藏林芝八宜区小学和宁夏西吉平峰镇三合小学的孩子们。今后,恒丰银行泉州分行还将继续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携手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责任担当践行公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