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快贷”受石狮市民青睐

2017-03-10 10:3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谭耕新)临时差钱办事,突然急需钱用,给亲朋好友借吧,不好意思开口。最近,开服装厂的蔡先生就遇到这种囧事,不过,朋友介绍他使用了建行的新产品,很快就渡过了难关。

  蔡先生告诉记者:“只要你使用建设银行‘快贷’,在家通过网络就可以申请贷款,更重要的是审批答复只要几分钟,根本不需要你亲临建行网点,我很多朋友都在用。”

  那么,建行“快贷”为什么这么招人喜欢呢?据介绍,建行“快贷”是个人客户通过建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在线实时审批,线上签约,自助支用的线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查询快贷贷款可用额度,自助办理贷款申请、支用和还款。

  “快贷”目前主要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等品种,其中快e贷为纯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年;融e贷为大额消费贷款,线上审批,线下签约,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质押贷为个人网上自助质押贷款,目前可质押的金融资产为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国债、理财产品等,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快贷”针对的客户群体除了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存量AUM客户和建行代发工资白名单客户,还有拥有符合条件质押物的个人客户。

  开辅料厂的黄先生也对建行的“快贷”业务赞赏有加,他申请了150万元的额度贷款,已经循环使用了5次,有效解决了经营资金周转的问题。他告诉记者,“快贷”的门槛不高,不仅快捷而且用款方式灵活,完全适应小微企业融资方式上的短、频、快的特点,不仅贴近市民日常消费需求,也很贴近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