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高扬诚信大旗 共筑百年基业

2017-03-15 15:5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8月22日,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泰康二十周年庆典暨泰康保险集团获批揭牌仪式上,陈东升董事长携星光大道59位精英,共同发起诚信销售倡议书。从此,诚信经营重笔写入泰康未来二十年的发展宏图,集团元年也就是诚信元年。

诚信是现代商业文明的基石,是现代商业文明之母。泰康20年,大树参天,成就辉煌,诚信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原则。在20周年之际,将“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列为集团头号工程,不是心血来潮,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深思熟虑后确定的长期战略,是基于我们对宏观市场的精准把握,对行业环境的前瞻理解,以及对公司前景的长远谋划。

诚信经营是实现泰康伟大战略的有力保障。我们有“四位一体”的伟大战略,我们有“三个闭环”的创新商业模式,我们把虚拟的保险金融产品和实体的医养服务有机结合,我们引领了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潮流。现在,我们要借助诚信经营工程,让战略的实体硬实力,连结客户体验的软实力,凝结出最伟大的大健康O2O生态体系。

诚信经营是打造伟大销售体系的必由之路。伟大的销售公司就是要打造伟大的销售体系,建立伟大的销售队伍。我们只有做到专业化、规范化、高效率,做到队伍诚信、产品诚信、服务诚信、管理诚信,才能铸造一支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具有专业素养的,终身以销售为职业的伟大队伍。

诚信经营是创百年基业的坚实基础。百年高盛,奉诚信为业务原则的核心,才能多次从破产边缘起死回生,再创辉煌;百年摩根,以诚信为风险控制的关键,虽历经沧桑仍令人尊敬。泰康是一家有理想有抱负的企业,我们的眼光在于打造百年老店。只有诚信经营,才能禁得住时间的考验,才能永驻世界商业文明的历史。

今天,我们具备引领行业的实力,拥有主动变革的决心和行动力。2017年3月,泰康保险集团开启第一届“诚信销售月”活动。六家子公司热烈响应,建立诚信档案、签订诚信承诺等八项活动渐次展开。诚信经营正在落地为切实的管理动作和经营行为,以诚信为本成为泰康经营的最高天条。

我们强调诚信经营,就是统筹规划,标本兼治,打造系统工程,让诚信经营成为促进业务长期健康发展的助力器。

我们强调诚信经营,就是要科学考评、严格管理,让诚信成为泰康职业发展的通行证,让每一个泰康人以诚信为荣。

我们强调诚信经营,就是要技术驱动,创新驱动,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用人工智能武装我们的队伍,提升我们的效率。

诚为立业之本,信为立身之基。泰康诚信经营,要做到“公司有目标、员工有要求、客户有感觉、市场有反响”, 让家国情怀和人文情怀贯穿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要让诚信成为泰康文化的核心内涵,成为泰康闪亮的金字招牌。

诚信从我做起,让保险真正成为社会的压仓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