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开展形式多样的3·15系列宣传工作

2017-03-16 10:2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2017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福建中英人寿积极做好3·15系列宣传工作。

分公司积极通过邮件宣传、早会宣导、微信群组公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保监微课堂”微信公众号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拓展营销视野。同时,要求各渠道和相关机构在宣传期内所举办的座谈会或微沙中加入对保险消费者进行保险知识宣传的有奖竞赛的发布,让更多市民能通过日常活动的参与,正确认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进而增强对保险业发展的信心。

分公司积极参加行业协会组织的3•15现场集中宣传。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活动主题,开展保险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在分公司播放相关保险宣传的视频,并设置以保险知识宣传内容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前台接待人员向来访客户发放有关保险知识的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普及读物,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景有效传播。

分公司积极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本月增加总经理和高管的接待日频次,为更多亲访公司的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有效办理相关业务需求,充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分公司积极推动为公司客户及个险代理人分别开发的“中英i万家”及 “中英E路通”移动服务平台的广泛运用,有效借助国际领先的云端互联提升服务品质。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深入了解客户及代理人需求,通过流程和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和优化两大服务平台功能,为客户和代理人提供更多的移动端自助便捷服务项目。

中英人寿早在2014年就确立了全新的客户发展战略,即从客户真正的需求出发,以银钻翡翠客户为目标客户群,通过一体化的通路,为客户提供自动、简便和数字化的基础服务及全面、贴心和个性化的健康服务,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实现VNB的持续增长。并立志成为中国寿险市场最佳综合健康服务提供者(您身边的健康服务专家)。全新的客户战略实现了3大核心转变。首先是服务客户的转变,新战略所服务的客户从中英客户扩展到了健康平台的用户;其次是需求关注概念的转变,新的客户战略从关注保险转变到了关注健康,中英不仅仅只是关注客户的保险需求;最后是服务范围的转变。

近日,中英人寿全面部署2017-2020年发展战略,公司力争实现“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提供多元化产品与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的使命。福建中英人寿将在总公司整体客户发展战略指引下,始终为八闽中英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努力实现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美好愿景。

福建中英人寿客服人员邀请客户参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知识竞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