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个客户多次体验直付速赔

2017-03-16 17:0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直付速赔进行到底

“态度很好、速度很快、感觉很棒!”这是来自福州的于女士对百年人寿理赔的高度评价,也是很多百年人寿客户的心声。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自推出以来,已经为3600多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最快1分钟结案,用诚挚的服务换来客户100%的好评。

于女士2016年因孩子连续二次住院都申请了百年人寿的理赔,对百年人寿理赔服务大为赞赏。第一次人不在当地,在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的指导下,回到本地后立即办理了理赔手续并迅速收到理赔款。第二次小孩肺炎住院,再次向百年人寿报案,理赔人员协助于女士办理出院手续并现场进行了理赔申请受理,在于女士电子理赔签名确认后理赔款当即到账,理赔申请到结案到账只用了不到十分钟时间,于女士大感意外。今年2月底,于女士的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再次住进了医院,已经熟悉理赔流程的于女士立即向百年人寿报了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于女士,细心嘱咐理赔材料事项,在3月7日出院当天,理赔人员提前赶往医院,通过手机直付APP当场受理理赔申请并实时赔付到账。

不变的好态度、不变的飞速理赔,还有不变的服务感受,百年人寿直付速赔,第一时间站在客户身边!

从专注于客户实现风险保障需求出发,简化一切可以简化的理赔手续与流程,通过对业务系统适应性改造和设计开发移动终端适用的百年移动理赔APP系统,为客户带来“无需等待,当场给付的直付速赔良好体验。

这还仅仅是开始,百年人寿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战略,随着保监提出的“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保险分担风险及补偿损失的保障功能,将直付速赔升级加项,推出重疾直付,实现客户理念中的重疾提前给付。

百年人寿将一如既往,将直付速赔进行到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