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泉州分行为客户举办“梦系红楼”主题音乐会

2017-03-19 14:5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聆听经典 品味红楼

(作者 杨颖)“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当一首熟悉的《枉凝眉》在泉州影剧院响起,观众立刻陶醉在这凄婉哀怨、销魂醉魄的弦律中,仿佛又回到了87版《红楼梦》热播的年代……

日前,泉州影剧院内灯火通明,一场名为“梦系红楼——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题音乐会”的经典音乐盛宴在此上演。这场音乐会由建行泉州分行与富德生命人寿联合主办,邀请福建省歌舞剧院歌舞团、福建民乐团和国内知名歌唱家一起为热爱《红楼梦》的泉州建设银行VIP客户倾情演绎。演出中,艺术家们用美妙的歌声为建行客户的“红楼迷”演唱了14首经典歌曲,其中包括从87版电视剧中选取4支、从判词及文中诗词中选取8篇,并由王立平老师谱成的12首绝世佳作,再加上开头的引子和结束的收尾共14首,为建行客户献上了一场音乐大赏。

回味经典,余音绕梁。音乐会后,现场观众仍恋恋不舍,同时发自内心地感恩建行的邀约。

“建设银行不愧有大行风范,为客户举办的活动不但贴心实用,而且大高上、有品位,总能带来惊喜连连,这样用心经营的银行值得信赖与合作!”从少年起就一直迷恋“红楼”的王先生抑制不住对建行的感激,连连夸赞道。(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