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山东临沂中支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7-03-21 16:5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制观念,围绕保险业“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这一主题,百年人寿临沂中支在职场外显要路段开展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

早上八点半,百年人寿临沂中支在中支总经理罗伟锋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挥下,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做好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条幅、展架、保险常识小册子,维权知识宣传材料及精美的小礼品等等摆满了宣传桌。公司职场路边是沂蒙路主干道,虽然行人不多但过往的车辆排起长龙,公司宣传地点布置显著,几乎每个路过的车辆都会观望,为达到宣传效果公司分派了多人对停下的车辆分发宣传材料和精美小礼品,让广大市民对保险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315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一是提高消费者保险消费维权的意识和水平,促使保险业提高自身服务,预防和减少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消费者在购买保险过程中,保险权益不受损害;二是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的保险理念,通过消费者的选择推动保险行业规范发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安全权益,让保险更切实的保障消费者的生活不受意外和疾病的影响和伤害让生活更美好。结合这一主题,本次宣传活动临沂中支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提高了临沂市民的保险消费维权意识与保险购买安全意识,还为在现场咨询的市民讲解关于保险理赔的相关知识。宣传人员的耐心、细心、贴心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百年人寿临沂中支将通过诚信的经营,完善的服务,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当地居民的风险保障完善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