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3·15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九江中支在行动

2017-03-21 16:5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根据江西保监局的统一部署,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江中心支公司在315期间开展了以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活动。

2017年3月16日上午美丽的甘棠湖畔,全市保险公司在九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安排下,公司以综合部牵头早早的带领大家来到九江市烟水亭广场,活动9点准时开始,大家通过展板、发放普及保险知识读物、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保险知识。积极宣传我司保险合同纠纷调解途径,发布保险消费维权成功案例,指导保险消费正确选择合理化解保险合同纠纷。

现场共发放保险知识读物70多份,解答疑问20多个。同时公司紧紧围绕“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的宗旨在315期间还要积极组织学习,深度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和服务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利用公司线上平台广发宣传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与保险报业联合组织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公司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更深入的了解到消费者需求和关注点,为我们今后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了发展方向和重点。做为保险行业新生力量,百年人寿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经营理念,在寿险的大舞台上展示百年风采,让保险更加深入人心,让生活更加多彩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