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让保险成为您最忠实的守护者——百年人寿龙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7-03-21 17:0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时光荏苒,又到一年 “3·15”。为广泛宣传“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年主题精神和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由龙岩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龙岩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龙岩电视台主办的2017年“3.15宣传活动”在龙岩国际美食城举行,活动以宣传以维护消费者权利为目的,各公司通过统一宣传形式让消费者近距离地咨询了解各行各业,了解自己身为消费者的权利。此次活动,百年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非常荣幸地受到了龙岩保险协会的邀请,派代表参与了此次3.15宣传活动。

3月15日早上八时许,百年人寿已布好场地,并开始迎接早到的民众,保险协会领导称赞说:守时的公司想必对消费者也是服务非常到位的!是的,“以客户为中心”正是百年人寿的企业使命,而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行业,认同保险,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临近9点,活动现场人越来越多,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向每一个经过的民众发放保险宣传资料,介绍保险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是如何服务于民生的,宣传保险的意义与保障功能,并宣传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特色,耐心地解答每一个民众提出的保险咨询问题。很多市民也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了以往对保险排斥的观念,开始主动了解保险、购买保险,这是保险市场发展的结果,让保险在民众心中的份量也越来越重要。

活动临近结尾,龙岩市工商局邀请政府领导在当地电视台发表纪念“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讲话,大力宣传2017年消费年主题和消费维权工作成效,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氛围。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全社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而努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民众对保险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百年人寿保险行业的形象与知名度。我们也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保险进入千家万户而不懈努力!

“美好生活,保险保障”,让保险成为您最忠实的守护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