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悦客户以服务——福建泉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17-03-21 17: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换手机号码了,之前留的电话怎么修改呢?”“你们这样的保险宣传好呀!”“应该天天都315,让我们这么老百姓有去处问讯呀!”民众对于保险方面的咨询络绎不绝,保险消费、保险服务已经越来越被老百姓关注,而老百姓的维权意识也越来越强。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主题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家会员保险机构纷纷在服务中心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点,拿着保险知识、新《国十条》、反洗钱知识宣传单,为周边前来咨询的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居民在保险消费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受到大家的好评:“保险公司现在真的越来越接地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随着保险理念在百姓生活中的不断深入和保险产品的不断丰富,保险成为必需品,为美好生活提供保障转移风险同时,一些理赔服务的纠纷也不可避免的发生。理赔服务也是保险公司对兑现承诺的体现,理赔的手续、时效更是老百姓关注的重点,不少居民就理赔问题,咨询了我们百年人寿的驻点宣传人员,当详细了解百年人寿创新推出的“直付速赔”、“重疾直付”的服务模式后,十分认可,好评连连,并表示会持续关注百年人寿和公司的产品。

今年“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理念,随着维权活动的开展,得以践行,也更加深入入老百姓心中。百年人寿始终坚持“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也融入到创新的服务中,引领市场,注重客户体验,提供价值服务,为客户送去最诚信、最及时的保险保障,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