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宁德中支开展3·15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14: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切实解决行业内存在的保险误导等问题,加强保险社会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合同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按照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依照宁保协[2017]6号文件的具体部署,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阳光人寿福建宁德中支开展了主题为“普及保险知识,保障消费权益”宣传活动。

思想统一,积极准备

在接到市行业协会文件后,阳光人寿福建宁德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层层贯彻落实,做好活动前的思想发动工作,让全体员工了解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组成活动领导小组,责成有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在活动形式选择、时间安排、宣传方式等方面做了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阳光人寿福建宁德中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职场显眼位置用展板形式向公众告知福建保监局、宁保协、消协和公司投诉电话。

 

3月11日、12日,宁德中支在万达广场参加由宁德保协、宁德晚报、宁德消委会联合开展的诚信经营承诺发布暨宁德市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成果展活动。组织员工进行现场咨询,把普及保险知识、承保理赔注意事项等作为宣传主要内容进行保险知识宣传,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保险发展情况。从而加强民众保险意识、提升保险业行业形象,营造保险业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3月14日,宁德中支受邀请参加由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险委员会举办的宁德市隆重追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晚会,活动过程中强调2017年各行各业将重点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开展相关维权工作。

 

同时,宁德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和客户共同参与“保监微课堂”保险知识有奖竞赛,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响应保协号召,宁德中支将3月15日当天设为总经理接待日,使消费者能够零距离向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反映维权诉求,当天接待来访客户两人。

 

主题鲜明,注重实效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在活动中牢牢把握“规范经营、诚信立业、服务为先”的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什么是保险?为什么要购买保险?怎样消费维权等等”。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活动,阳光人寿福建宁德中支不仅强化了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水平,更让消费者在了解保险的同时,传递了保险服务社会的行业正能量。宁德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开展保险诚信建设工作,努力构建保险消费和谐环境,专业服务,合规经营,为宁德地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文/李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