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泉州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7-03-22 14:4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合法、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阳光人寿福建泉州中支于3月13日至17日在中支职场内开展为期1周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中支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活动期间参与部门、机构的分工与职责,确保具体业务领域全面落实本次活动的举办要求,真正能做到“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通过多渠道开展对内、对外的宣教普及活动

3月13日,泉州中支在客服中心悬挂“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横幅,在前台放置反洗钱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举报电话,设立保监微课堂的宣传台,张贴保监微课堂的海报,并为前来办理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日常生活中关于保险方面的知识。中支下属各营业区也都在前台设置了反洗钱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举报电话的立牌,并悬挂“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的海报,让往来的消费者及内外勤员工对今年消费者宣传日的主题产生深刻印象。

 

3月15日,泉州中支协助泉州保险行业协会参加市工商局、市消委会主办,市消委会相关常委单位协办的3·15广场纪念活动,活动在侨乡体育馆举行,为过往民众宣传保险知识,增强消费者保险意识和维权意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在宣传周期间,泉州中支动员公司的内勤员工和外勤伙伴们参加中国保监会在“保监微课堂”平台开展的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并让大家通过微信转发、朋友圈等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加强投诉接待和处理工作,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3.15期间,泉州中支加强投诉接待与处理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并在3.15期间开展负责人接待日活动,快捷妥善处理投诉。为加强营业机构的服务管理,对下辖四级机构的营业环境维护、客户问题处理以及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强调,特别加强了客服中心前台服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3.15期间,泉州中支妥善处理了一起客户投诉案件,客户于2017年1月9日向泉州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投诉,中支多方面了解情况,和客户进行沟通并协商处理方案,经中支的积极根基,于3月15日下午将批单送于客户处,客户对结果和中支的服务态度表示满意。经过此次投诉事件,泉州中支在积累在投诉时沟通客户和处理问题经验的同时,也学习到在日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重视对相关流程的管理和宣导,减少投诉风险,增加客户满意度。

通过本次“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保险消费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引导保险消费者理性维权,促进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的构建。同时我司也借此建立健全多渠道投诉管理体系,以更好的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消费者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保障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文/王雅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