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莆田中支开展“3•15”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7-03-22 14:4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根据福建保监局办公室“转发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闽保监办发[2017]37号)要求和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实际,阳光人寿福建莆田中支开展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活动。

根据阳光人寿总、分公司和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文件要求,阳光人寿福建莆田中支迅速召开全体内勤会议,部署了具体的执行方案和责任关系。为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莆田中支制作了多份宣传物料,其中,在运营前台放置客户意见箱和宣传彩页、折页;同时在户外LED显示屏宣传“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活动主题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力度,为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3月15日,莆田中支走进社区在霞墩小区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主题宣传活动。为过往的市民免费发放保险宣传材料,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同时面对面回答了市民关于保险理赔和保障建议的咨询。现场共发放《中国保险报》35份、《中国阳光报道》35份、《保险让生活更美好》29份、《反洗钱宣传折页》40份,为18位市民提供了专业的保险建议。细致、专业、耐心的解答赢得了市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通过此次3.15宣传活动,阳光人寿福建莆田中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保险文化,以3.15为契机,阳光保险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在今后工作中,莆田中支会更多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树立阳光良好的品牌形象,为莆田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胡雅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