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记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杭锦后旗支公司快速理赔

2017-03-28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杭锦后旗双庙镇的黄先生2月10日在家感觉身体有点不适,让父亲给自己倒杯水,喝水之后短短几分钟后便不省人事,脸色发黄,瞳孔扩散,家人联系亲戚迅速将他送往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双庙镇卫生院,当地卫生院主治大夫初步判断为急性心梗,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6岁的生命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留下了六十岁的老父亲和八十多岁的爷爷。

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杭锦后旗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其家人,送去慰问的同时指导并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客户黄先生是2016年7月26号在业务员常女士手中购买了一份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从购买保险到客户出险仅仅只有204天,超出等待期只有24天。理赔人员在收集齐全理赔资料之后第一时间上传理赔资料,第二天客户的父亲就就收到12万的理赔款,主动打电话给给公司业务员表示感谢百年人寿能在他老年丧子的悲痛中送来一笔养老钱,并且亲自送来一面锦旗“理赔快捷,真情服务”。

百年人寿巴彦淖尔杭锦后旗支公司业务员在理赔结案后带着慰问品亲自到客户家中看望客户,客户被百年的这种真情所深深打动。对于客户来送说,他的家庭是不幸的,但是他们又是幸运的,人不能阻止灾难的降临,但是百年人寿保险却可以在灾难来临之后给予经济的补偿。

理赔服务,是保险公司对客户兑现承诺的体现,保险能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雪中送碳,做客户的风险“防火墙”,是客户风险的’灭火器“。百年人寿巴彦淖尔杭锦后旗支公司会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和“悦客户以服务”的光荣使命,在客户需要的时候把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和爱送到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