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客户境外出险获赔21万余元

2017-03-31 16:1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0月1日,吕女士致电95567报案,其父亲吕先生因发烧及呼吸微弱经意大利某医院抢救无效身故。父亲就这么撒手人寰,远在意大利的吕女士手足无措,只好求助当时的业务员李某。李某与吕先生一家是亲戚关系,当初吕先生归国时到李某家中做客,经介绍购买了吉星高照及附加08重疾保险,主险保额10万。

李某得知吕先生身故,第一时间向公司理赔人员寻求帮助,因客户在境外出险,需对境外死亡证明等材料进行翻译,并经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认证。作为吕先生的受益人,儿子小吕自幼定居国外,对国内的相关情况及索赔材料不甚了解,通过公司理赔人员耐心细致地沟通、指导,辅助客户办理完相关手续,至此案件结案,理赔款21万余元顺利打入受益人小吕的账户。收到款的那天,小吕特意打电话到公司,“感谢新华,感谢理赔人员,真正让他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让他感受到身在境外也能体会的安全感。”

安全感,是尘埃落定的安稳,是不离不弃的笃信。保险就是给予你安全感的保护伞,当意外来临之际,总能保护我们,减少意外对我们的伤害。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 方婷

2017年03月27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