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2017年合规内控提升年动员会

2017-04-01 10: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9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了“兴航程”2017年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这是一场向违规行为说“不”的专项活动,于2017年3月起在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正式启动。该活动覆盖兴业银行福州分行1000多名员工,旨在强化“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的内部合规文化,进一步夯实合规内控管理基础,完善合规管理长效机制。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向全行员工发出《合规倡议书》,从职业操守、合规文化、底线意识、执行规章和抵制违规等五个角度向全行员工发起合规倡议。全行所有中层管理干部签署了《负责人责任书》,并对本机构、本部门的合规内控工作作出合规承诺。该行将推进精细化管理,树立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企业合规文化,正面引导各机构不仅要“结果合规”,更要“时时合规、环环合规”,做到“合规于心、内化于行” 。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规内控提升活动既是内外部大势所趋,又是自身实现长久发展的重要基石;既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揭盖子、掀底子,又要善于分析原因,查漏补缺;做到认真整改,严格责任追究。

据悉,该行将不间断围绕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的“三套利”行为、绩效考核不当激励、服务收费、印章管理、异地机构风险管控、审查审批效率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员工异常行为和案件防控等开展专项治理,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合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