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乐金所两周年网贷活动惊喜来袭 共享平台发展成果

2017-04-01 20:5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正值网贷平台乐金所成立两周年庆的活动期间。据平台有关负责运营工作的人员介绍称,乐金所平台在周年庆期间,将以活动分会场的形式分别进行有关的投资人回馈活动。目前,首个分会场“红包疯狂抢”已经上线,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参与热情。

    新手体验金活动首次亮相
    除去分会场的各类活动以外,乐金所新手体验标活动也首次亮相平台。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乐金所平台的资金借出流程而设置的环节。根据体验金规则来看,本次体验金专享标是由乐金所设立的一个专门提供给平台客户使用体验金进行出借体验的虚拟项目。只要乐金所平台的新老用户完成实名认证,都可以参加体验活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体验金专享标项目仅支持使用体验金购买。同时乐金所有关人士还强调,体验金是一种出借体验金专享标项目的虚拟资金,不能提现,投资到期后体验金由平台收回,但是出借后产生的收益归用户所有,可用于投资其它项目或提现操作。
    乐金所规范化发展成果显著
    乐金所网贷平台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80后人群的网贷需求,乐金所从人群分布的特征入手,结合自身坚实的技术力量,不断优化创新出符合年轻投资人口味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用不同的期限以及灵活的资金额度吸引了大批投资人的关注与认可。目前,乐金所已经拥有47万余注册用户,累计成交7亿余元,帮助11万名中小企业主完成融资需求。同时他介绍称,乐金所去年3月上线的“贝壳街”,也在网贷行业开启了“网贷理财+购物”的新模式,涵盖了生活家居、数码产品等五大门类,切实改变了在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而乐金所也将继续保持稳健高效的发展态势,保持积极灵活的金融创新思路,保持服务奉献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目标,在保证平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将合法合规与安全透明运营发展成果与社会及用户共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