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设:竞热血 炫青春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震撼上线

2017-04-03 11: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潘舒宁)曾记否,青春年少三五好友或兄弟一起相约线上开黑,狂欢呐喊,一起彷徨犹豫,直面困难,在青春年华一起守护最初的梦想,有一种青春友谊叫电竞。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携手腾讯推出以游戏电竞为主题的信用卡产品——“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为喜爱手游和电子竞技的年轻客户提供丰富的专属礼遇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一起为梦想助力,为青春喝彩。

“该款信用卡是建行在腾讯e龙卡基础上,在互联网企业跨界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具有腾讯游戏娱乐消费特权、专属微信公众平台、全面出行保障等特向权益,为热爱挑战、喜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实现梦想助力。”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专属特色权益 乐享电竞

电子游戏作为互联网娱乐性应用的代表,类似腾讯QQ手游、企鹅电竞等电子游戏,因其趣味性、灵活性、对抗性及竞技性,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紧紧围绕年轻网民的兴趣爱好,精心设计了丰富的游戏生活专属礼遇。客户成功办卡并开卡激活,即可获得价值80元的游戏大礼包一份,内含道具、人物、游戏内的金币和钻石等手游大礼包。同时任意首刷一笔后,即可获赠价值50元的吃喝住行红包,包括电影券、打车券、酒店预定折扣券等优惠。

不仅如此,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倡导玩出自我,show出个性,特别为持卡人在腾讯企鹅电竞平台上准备了专属直播礼物和身份外显特权,还可以享有QQ阅读动漫礼包,随时随地享受阅读乐趣。

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一卡尽享

建行龙卡信用卡一直以来都注重满足都市人衣、食、行、娱、游全方位消费需求,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也延续了这一特色。

在生活消费方面,持卡人可凭卡片背面的“热购”标识,享受全国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建行热购商户专属礼遇。出行保障方面,持卡人可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最高2万元境外盗刷保障。

更贴心的是,“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还设有专属微信公众平台,持卡人可享申请办卡、进度查询、账单查询、快速还款等全流程专属便捷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