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中标云南省农村信用社 企业年金托管人资格

2017-04-11 11:4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中标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年金托管人服务项目,将继续为该企业提供托管服务。此次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光大银行在云南企业年金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招标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参与竞标,中国光大银行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目前,中国光大银行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年金提供托管服务已逾9年,通过专业、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与账户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的紧密配合,实现托管运作零差错。光大银行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均得到了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认可。

光大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我国养老保障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目前光大银行已形成涵盖企业年金、职业年金、薪酬延付、福利管理、养老综合金融等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养福全程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此次中标后,光大银行将继续为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等企事业单位养老保障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强大的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