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行业首家申请筹建雄安机构 阳光保险快速响应千年大计

2017-04-14 11:5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有序展开,不少企业也都积极开启了支持新区建设的筹备工作,据悉,阳光保险已向监管部门提交了雄安分公司的筹建报告,或将成为行业内首家申请筹建的保险公司。

据记者了解,阳光保险已于近日召开了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专项工作部署会议,董事长张维功出席并带领班子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部署精神要求,并在会上提出要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坚决拥护、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他表示,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国家的千年大计,也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机遇。据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由集团总裁李科亲自挂帅,各项工作正迅速有序的展开。目前已计划在雄安新区先期筹建分公司,尽快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同时一个面向雄安的投资发展平台也在筹建中,未来将用于全面支持雄安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综合建设计划。

多年来,阳光保险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保险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化供给侧改革。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支持雄安建设是阳光保险责无旁贷的职责。阳光将紧贴新区建设需求,立足保险,发挥自身优势,例如在大健康领域内近年来创新发展并积累下的宝贵经验,优化服务模式、创新产品,为新区发展提供保障支持与服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集团优势。

此外,记者注意到,随着新区各项建设的开展,金融行业也都纷纷启动了雄安建设规划,表示要积极布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据了解,国开行将积极配合国家发改委、河北省政府,参与编制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建行已在总行层面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并将尽快在雄安新区设立分行;九州证券拟设立九州证券雄安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