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太好赔” 结案时效提高数倍

2017-04-20 23:4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应用“太好赔”提供理赔服务,从报案到赔款到账只用了短短20分钟,结案时效提高了数倍。”

前段时间,陈先生驾驶一辆雷诺SUV,在漳州龙文区324国道上追尾了王先生驾驶的大众轿车。事故发生后,陈先生和王先生赶到在快处中心驻点的太平洋保险进行处理,查勘员积极应用“太好赔”服务体系,通过手机查勘APP处理理赔事宜,从客户报案到赔付只用了20分钟,相对于普通调解案件结案时效提高了数倍。

事故双方车主都对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赞叹不已,而这仅仅是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推广总公司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的一个缩影。

 

 

1月27日,薛先生驾驶车辆在漳浦县赤岭乡路段与庄先生骑行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庄先生下唇部贯通伤,右股骨中上段骨折,司法鉴定十级伤残。由于车主在漳浦、三者在龙文区郭坑镇,双方身处两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不辞劳累,分别亲自上门到车主及三者家中协助双方签订协议。机构人伤调解员准确运用总公司推行的“3721”多种调解方式,实现两地调解,践行“极速、极易、极暖”理赔服务。车主及三者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十分满意。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采用先进科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2016年7月,太平洋产险创立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客户只需通过微信关注“太好赔”公众号,使用“微信报案”后,点击“微信查勘”并根据后台服务专员指导,查勘理赔整个流程只需五个步骤,“太好赔”便能实现轻松赔。“太好赔”操作十分简便,报案、查勘、交单、咨询等四项服务,客户均可使用“太好赔”自助完成。

“太好赔”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太好赔”从广大车险客户的需求出发,推出“人伤无忧和车损无虑”服务,实现“极速、极易、极暖”客户体验,不仅理赔速度快,还提供全程关爱服务。(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