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直付速赔获客户赞许

2017-04-21 17:4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2月份,龚女士在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百年顺达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380元。

2017年4月,龚女士在家倒开水喝时,因开水高温导致玻璃杯炸裂,龚女士右手被割伤,医院诊断为“右桡侧腕屈肌腱断裂”住院一周,看是平常普通的玻璃割伤住院医疗费居然花了五千多元,龚女士这时才想起了在百年人寿有投保了意外保险,急忙联系了百年人寿业务员帮助其办理理赔手续。

百年人寿在接到龚女士保单业务员报案的当天,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慰问客户并叮嘱理赔注意事项,并在龚女士出院当天赶赴医院,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办理出院手续,同时在医院现场为龚女士办理“直付速赔”。很快,理赔案件审核完毕,当场给付了龚女士的理赔款,此次住院费用大部分都得到了报销。

理赔结束后,龚女士非常激动,一直表达着对百年人寿的感谢之情。她说:“原来以为小小的割伤包扎下就好了,哪知道会这么严重,住在医院骨科看到很多意外受伤的病人住院,但是昂贵的医疗费用让他们愁眉苦脸的,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百年人寿这次的理赔让我非常感动,我右手受伤行动不便,是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帮助我一起办理出院手续和理赔手续,让我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的温暖和贴心的服务,真的非常感动!”龚女士还表示,原来觉得每年这个保险费消费掉了觉得浪费,本想今年到期就不续保了,现在对保险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转变,特别是在医院看到许多建筑工人意外摔伤,但除了工地给的一点点保险外,自己都没有任何保障,以后的生活都成问题。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接下来要给自己规划健康保障和养老计划也要找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自推出直付速赔以来,以其理赔时效快、服务态度好的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信誉,强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发展。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理赔人员也表示,他们将继续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用人性化的服务打造百年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