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开展“全民健康季”低碳公益活动

2017-04-21 17:4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风和煦,季节向暖,花事未央。春雨过后,万物复苏,春天的故事就像心里沾染的一缕清露,从风行陌上,到草木生长,直至花开十里,一寸寸,一丈丈,都无比清朗暖盈。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大好日子里,百年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的内外勤员工、客户一同来到了龙岩市新罗区江山风景区,开展“健行中国,活力百年”的健步公益活动。

早晨八时许,参与公益活动的工作人员便驱车到达新罗区江山风景区集合,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材料。九时许,百年人寿公司的业务员们带着客户或者亲朋好友陆续到达现场参加即将开始的健步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倡大家解放双腿,进行健康行走,在行走过程中还能进行公益活动,清理沿途途景区的垃圾。出乎意料,参与的人数比预计的要来的多,看来这种绿色公益形式活动还是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

活动开始后,百年工作人员举着印有百年人寿logo的红色大旗行走在前,身穿百年人寿公司红色马甲的所有人员排成两列紧随其后,远远望去好似一条正在行进的红色长龙,随时都有可能会一跃升天的磅礴之气。大部队行走在绿色森林景区中,呼吸着干净的新鲜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个个看上去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红色队伍中之人,凡是见到路旁有垃圾脏污,都会拾起,或持有至垃圾桶处丢弃,或置于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时而歌声起,时而笑声漫,让过往的行人无不侧目。有些路人得知此次活动的目的后,便自觉加入人群,跟随在队伍的尾巴,让整个队伍逐渐庞大起来。一时间,从前一秒的陌生到下一秒的说笑,百年人寿四个字也渲染到这些可爱参与人的心中。有一位老爷爷竖起大拇指说道:能够组织这样活动的公司,绝对是个可以让人信赖的公司!这句话让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顿觉欣慰,这次活动真的是健康了自己,宣传了公司,公益了社会,真心希望日后可以多多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价值,为公司奉献出自己的关怀,更能让自己取得身心的愉悦。

“总有一个字羁绊着你的双腿”,为什么我们会身材臃肿、腰酸背痛、难以入眠......你有没有想过,怎样才能摆脱对自己的不满意?别让你的全部生活被“忙”吞噬,运动是为了提高“累”的上限,对抗“懒”得唯一办法是开始行动,春天从来不是“霾”没激情的季节。 您想不想获得类似的体验?机会来了,百年人寿福建各分支机构接下来还会举办各种健行活动,同时配合手机H5小游戏、手机行走APP等,愿与大家携手同行,愿领大家为爱而行!

关注百年人寿订阅号、百年财经,了解更多健行公益活动详情,在这个初夏,百年人寿邀您一起来参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