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618 GEEK智能乐器也狂欢 高考状元可免单

2017-04-28 11:00:53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GEEK智能吉他       618狂欢节正值高考结束之际,6月份高考之战正式落下帷幕,高三的同学们和家长们终于松一口气了。十多年的艰苦拼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在这等待分数的时刻,不妨给自己放个假,享受青春美好时光。为鼓励莘莘学子,GEEK智能钢琴、智能吉他、智能尤克里里,GEEK智能乐器家族为助力学子大学梦,特别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三重优惠重磅推出,高考状元即可免单。

GEEK智能钢琴       618狂欢节6月18-6月20日,Geek智能吉他三重特惠活动来袭。登陆Geek智能吉他天猫旗舰店或者京东都可以享受优惠。第一重,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第二重为先付款领赠品活动。前50名购买钢琴、吉他以及尤克里里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琴凳、耳机、弹琴吧会员以及原装琴包、琴弦套装、背带等。第三重优惠为高考状元免单活动,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文科和理科状元在店内购买任意乐器,凭证明即可享受一件产品免单活动。

       用乐器开启精彩大学生活

       大学承载着不少学子的梦想与青春岁月,它青春、激昂,也忧伤、美好,诸多高考学子都开始向往精彩美好的大学生活了。既然,大学生活如此精彩,又怎能少了音乐的相伴呢?

       Geek智能乐器可实现不少学子的音乐梦想,即使是初学者,也能弹奏出完整的曲目,轻松掌握吉他弹奏技巧。同时,GEEK智能乐器还替代以往乐器学习的枯燥模式,让学子们在玩音乐游戏的闯关中记住音阶,进行进阶学习,获得更加便捷与轻松的吉他学习体验,让学习吉他变得更有乐趣,丰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参与GEEK智能乐器享多重优惠、玩音乐游戏、学习音乐技能,一起期待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