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小微抵押贷款破解融资难题

2017-05-03 19:1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朋友们,快来一起参与吧!”连日来,福州小微企业主王先生的微信朋友圈被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小微抵押贷款产品刷屏了。原来登录云客平台,点击办理业务线上链接或者扫描办理业务的二维码即可申请贷款。而此次活动只要推荐亲友成功办理任意一项小微抵押贷款业务,且单笔支用50万元以上的,推荐人可获得云客平台300元等值金币积分,吸引了不少民生银行老客户的参与。

“自己做生意,所以朋友圈有很多企业朋友,银行好的产品大家都会互相推荐。”作为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的老客户,王先生表示民生银行总能在关键时刻给予资金扶持,助力公司发展。事实上,越来越多像王先生一样的小微客户受惠于民生银行的小微金融产品和服务。

“优房闪贷”:手机轻松贷款

打开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贷款”中的“优房闪贷”,进入“我要贷款”,输入房屋信息……近日,在福州经营餐饮生意的李先生,全程通过微信操作,就顺利获得民生银行 “优房闪贷”50万元资金。作为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的老客户,“优房闪贷”已成为李先生资金“应急”的首选: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贷款,很方便、很快捷。

“优房闪贷”是民生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民生银行福州分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客户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房产评估、贷款申请、贷款进度查询等,让客户始终掌握贷款进度,实现银行与客户间的良性互动,既提高了业务效率,也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

“易押贷”:服务送到店门口

“以前是跑去银行还不一定能贷到款,现如今银行主动把贷款送上门来了!”张先生对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的服务称赞不已并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一周前,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客户经理带着一台IPAD,特地来到张先生的店里为其办理了“易押贷”业务,不仅手续简单,而且全程花了不到10分钟。办完申请3天后,张先生便收到了该行发放的20万元资金,有效缓解了资金难题。

据了解,“易押贷”担保方式多样。对于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可以通过“抵押+其他保证”方式的组合授信,其他保证包括供应链金融、订单融资、保理、存贷质押和出口退税质押等方式,最高抵押率可达90%。

作为小微金融的领军者,近年来,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创新推出了包括“优房闪贷”、“易押贷”、“超吉贷”、“抵押e贷”等在内的以房产作为主要抵押物的小微抵押贷款系列产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使小微企业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不仅走得稳,也走得更快。

(通讯员 俞正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