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海交会上午开幕,世界各地特色商品集体亮相

2017-05-18 10:52:29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向海 今迎客潮 记者 张旭


  


  体验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玩VR体感游戏。  


  客商可在中心展厅了解“海上福州”的发展远景


  福州晚报讯 第十九届海交会今天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1时15分以后,公众可凭券入场。19日至22日,展馆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购票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市民可在展馆东西两侧登录厅和前后广场买票,入场券每张10元。
  西区:海丝风情浓
  昨日下午,记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个展厅的展品已经摆上展台,各种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一一展示了出来。
  走进会展中心的中心展厅,“福州向海 拥抱蔚蓝”几个大字便出现在眼前。中心展厅的后厅设置了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区,由福州新区、各县(市)区、自贸区、高新区等15个板块组成。根据各区块的地域、文化特点和产业特色,通过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展示各区块攻坚克难推进“海上福州”建设的动态成果,以及各区块特色产业、发展规划、招商项目和相关优惠政策。
  在展区布局上,展馆西区(含1号、2号、3号、4号、9号展厅)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将有50个左右国家和地区的商品现场展销。
  进入3号展厅和4号展厅,朝鲜、蒙古、印尼、俄罗斯、澳大利亚……一个个国家的特装展台逐一亮相,富有异域特色的美食、工艺品占据了其中大部分。
  “我是第三次来参加海交会,虽然市民购买量不大,可我更在意这个交易平台,往届展会后的业务合作受益更多。”乌干达展位负责人Regina说,今年她带来了手鼓、木雕和乳木果油三大类产品,希望通过海交会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家进行合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