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深化同业平台建设

2017-05-18 14:0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做好同业客户管理,重要手段之一就是搭建合作平台,与行业同仁一道,增进业务合作、扩大同业交流、促进共同成长。近年来,民生银行强化统一管理,加强总部营销,持续推进战略平台搭建,各类平台成为实现同业合作共赢的“助推器”。

两年来,民生银行主动发起,搭建了银银、银农联、银城商、银农商、银外资、银证、银保、银信、银公募、银私募、银财、银金融租赁、银资管、银交等14类金融同业客户合作平台,与212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合作平台,民生银行相继开展了同业高峰论坛、专项业务研讨会、同业答谢研讨会、“一对一”洽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结合前中后台“立体营销”优质客户,通过总分联动的组合营销方式,民生银行深入了解客户对金融市场业务的全面需求,不断深入拓展同各行业机构的业务合作,探索出了新的市场环境下业务合作的新模式,形成了具有民生银行特色的专业化同业客户平台。

在搭建金融同业合作平台的基础上,民生银行不断强化技术服务和专业支持力度,实现了与同业客户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2016年,民生银行各类同业客户平台落地的业务合作超过1.67万笔,业务发生额累计超过16万亿元。

(通讯员 俞正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