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民生寿险,为每家每户送去平安祥和

2017-05-18 18:1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漳州东山营服胡惠婷

胡惠婷自2006年加盟民生保险,不知不觉在寿险行业里摸爬滚打了11年。在这11年里她接触了形形色色的客户,让她十分欣喜的是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和政府部门大力度的宣传,身边的人们对于保险已经就11年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回忆起过去:“11年前,人们的保险意识普遍不足的时候,作为一个行业新人,展业过程中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不无解和排挤,当时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对寿险保持怀疑,有甚者甚至认为这是欺诈、诈骗。闭门羹已是家常便饭,多次的失败过后,我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是不服输的我一度咬牙坚持,后来有件事鼓舞、坚定了我坚持从事寿险事业。”

  几年前,因通过朋友的介绍胡惠婷认识了郑女士,郑女士家庭也不是很富裕,夫妻俩经营了小店铺,经过几次的拜访最后郑女士夫妻俩都在民生保险投保了民生富贵齐添两全保险,最后我们成为了朋友。在2016年的时候,客户郑女士车祸出险,在这场车祸中对她造成了十分严重的伤害,得知她出事第一时间胡惠婷随同工作人员陪同慰问,全程协助理赔事宜,顺利进行了重疾和意外医疗的理赔。郑女士在这次的事故中失去了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公司能及时完成赔付时胡惠婷心中的牵挂也算落了地,将这一份保障及时的送到客户手中就像完成了她的使命和责任,事后郑女士特意让家人送了一面锦旗,郑女士和胡惠婷不仅成为了朋友经常保持联系,还为胡惠婷推荐了许多客户。

胡惠婷感慨道:“我在16年能入围高峰会的钻石恒星里有她一份对我的付出和支持,就是因为许许多多的老客户对我和我们公司产品的认可,鼓舞和支持我在寿险行业越走越远。

“现如今通过每当签单的时候,一想到是为一个人、一个家庭送去一份保障、一个保护伞,让他们不再裸露在未知的风险中的时候,以往展业过程中受到的冷嘲热讽都随风飘逝有的只是满足的幸福感, 为他人带去保障,为他人带去幸福,想来这也是让我坚持了这么多年的理由之一吧。”

人生中有两件事是无法被预知的,那就是“意外及疾病”当这两件风险来临的时候,会给一个家庭带来多么大的伤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如果不能有效的规避风险,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我的出发点就是一个家庭里,谁是家中主要赚钱的人就要给他买足够的保障。买保险第一就是要保支柱,如果把顺序弄反了,当有事发生时对家庭不仅没有帮助,还有可能成为经济负担,因为不履行交纳保费的义务,其结果是保单失效。失去当初购买的意义。”胡惠婷说道。买保险的目的是为了预防和减少将来不确定事情的发生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经济损失。胡惠婷还记得以前她的师傅常说,我们做的是一种很高尚的职业,是为每家每户送去平安祥和!胡惠婷先是不觉得,因为在做销售的过程中经常会受到一些人群的白眼,让她感觉做保险的人是不是在在社会上的地位很低?她也不理解为什么中国人那么排斥保险?但是从上次的重大理赔中让胡惠婷看到了许多事,也感到了自己的责任重大。

胡惠婷深深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为了给客户更全面,更负责任的,适合客户特殊情况、量身定制的寿险产品,她一有空闲时间就通过公司的充电宝学习产品,通过早会和现场会和伙伴们研讨产品细节,针对什么样的产品适合什么样的客户人群。胡惠婷认为将自己的问题搬到台面上来讲,不仅自己讲,大家一起讲,一起讨论的结果往往比自己的孤断来的更准确、更合理,同时也能让伙伴们避免遇到同样的问题,提升业务品质。

对于未来,胡惠婷表示:“仅有一个愿望也许很渺小,那就是希望在寿险事业越走越远,竭我所能,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一份合理的保障!”

 

     个人所获荣誉

     2016年福建分公司常胜精英

    入围高峰会的钻石恒星

    2016年民生保险高峰会会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