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还你一双天使的翅膀

2017-05-22 10:5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赔案放大镜

见微知著,以小见大,关爱你人生每一天;

主动理赔,难有所帮,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想给TA全世界所有的美好,但在意外来临时,生命却又那么脆弱,关键时刻一份保护伞还TA一双天使的翅膀。

2016年7月13日,孙先生与妻子带着9个月大的孩子去朋友的餐馆做客,然而不幸遇到店里有人发生争执,无辜的孩子遭到意外,破碎的酒杯刺伤了孩子的左眼。

就在意外发生之前,孩子的妈妈为他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60万元,保单刚刚生效了8天。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孙先生了解孩子病情,得知其眼睛损伤严重,需花费巨额医疗费前往北京治疗,孩子父母根本无暇顾及保险理赔。

2017年2月,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孙先生来新华保险申请理赔。经审核,此次出险符合健康无忧轻症中的单眼失明责任,第二天公司将12万元轻症理赔款汇入孙先生账户。

当理赔人员将理赔批单送给孙先生时,孙先生感激地说道:“新华保险言出必行,按照保单立即赔付12万元,而且看病期间理赔人员主动跟进服务,真的很感动。虽然孩子的视力无法恢复,但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给孩子重新安装晶状体,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免受痛苦,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自信地迎接未来的生活。”

点评: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对于由意外引发的重大疾病,按照意外险标准不设观察期,将保障力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健康无忧”青少版对从幼儿到青少阶段的常见病种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保障,是父母为孩子投保重疾保险产品的优先选择。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均含有轻症责任,在客户患病早期为其提供治疗资金,有利于客户早日恢复健康。轻症责任给付之后,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有利于在病情发展的后期继续为客户提供充足的医疗资金。

新华保险提示,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配置充足的健康保险,不仅是对孩子负责的表现,也是对家庭负责的必要内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