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打造现代化精品银行

2017-05-25 10: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潘舒宁)近日,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智慧柜员机旁,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办理业务。“个人贷款分分钟就搞定了。”刚刚体验完“智慧服务”的市民林女士高兴地说道。

智慧柜员机的运用,是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生动写照。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着力打造现代化精品银行。

创新打造服务品牌

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厅内,市民王阿姨将身份证放在智慧柜员机的识别区,简单填写信息后,拍照、人工审核,仅三分钟,一张借记卡就顺利“吐了”出来。“太方便了。”王阿姨赞叹不已。

据悉,智慧柜员机涵盖了个人开户、电子银行、转账汇款等12大类个人非现金业务,同时还实现了公私业务的集成办理。这是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向综合化、多功能、集约化和智慧银行转变的一项创新实践。

近年来,该行创新打造了系列服务品牌:率先成立“二手房贷款”经营中心;创新小企业流水线作业流程,给客户带来“一站式”服务体验;个人业务“在线金融”实现部分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

注重服务文化建设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各项服务广受客户好评,源于该行服务文化建设,努力为客户营造高效、温馨的服务环境。

服务态度方面,坚持首问负责制,对客户业务受理及反馈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构建大堂主动询问机制,并为客户提供“递送一杯水”服务;每月参加“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客户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意见,不断改进服务。

服务质量方面,组织专人负责日常投诉管理及防范工作,并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把好合规关;开辟“在线金融服务”专区,人均日受理业务达到140笔;设立“绿色结算服务通道”,满足大型央企、国企和地方军警等客户特色化服务需求。

服务环境方面,努力打造更加高效舒适的营业环境。如应用总行新VI标准颁发的契机,打造全省建行系统首家营业网点“旗舰店“,全面建设功能区为完善、标识醒目及人文气息较浓厚的新经营场所,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