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启动“乐享龙支付·指尖慧生活”优惠活动

2017-06-02 12: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8日,建行福建省分行携手福建银联,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专题营销活动,启动建行“乐享龙支付·指尖慧生活”优惠活动。在现场,众多商户参与低价换购和62折优惠,许多顾客也抱着跃跃欲试的尝鲜心情,在建行咨询台前咨询和签约。一位李女士说:“以前都是线上购物用‘龙支付’,没想到今天在这里,线下活动也有这么多,让人好心动!”

据悉,龙支付是建行新推出的二维码支付功能,该行近期与中国银联携手,在建行龙支付中首批支持银联二维码标准,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便利性和安全性。

本次“乐享龙支付·指尖慧生活”主题营销活动,建行福建省分行围绕客户衣食住行和休闲娱乐精选了众多商户。比如,在5月28日-6月8日、6月16日-25日两个时间段为广大顾客提供优惠活动,客户只需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即可开通使用龙支付,绑定建行卡或其它银行的卡片,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任意一家支持银联二维码的商户均可通过主扫或被扫方式完成龙支付交易,就能参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再如,建行与途牛旅游APP携手,共同奉献酒店周六“满150减30”、每月9日“满150减50”,机票周六“满500减100”、 每月9日“满500减150”,指定旅游线路周六“满2000减300”、 每月9日“满2000减400”等多种优惠,让消费者一路惠游。而对那些不打算远行的客户,建行也与蜘蛛电影APP联手推出1折看电影活动,可获得最高周六55元、每月9日60元的购票优惠。对于爱好美食的客户,建行还邀请了全球供应链中的中高端食材供应商--易果生鲜APP,为客户提供生鲜水果周六“满100减40”、每月9日“满100减50”优惠,让其尽享高品质生活,分享互联互通的二维码生态成果。更多优惠活动敬请关注建行网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