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活动进行中

2017-06-05 17:1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爱行走•全民健步走挑战赛

东山县是个海岛县,因其地质、气候及著名的东山岛景区,让这个县城人气满满,周末的东山环岛也是人头攒动,因着这天的好天气,这样就更加的热闹。5月21日,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也在此举办“为爱行走•全民健步走挑战赛”。

“健行中国,活力百年”是百年人寿2017年推出的低碳公益活动,公司在线上推出挑战5000米小游戏、“为爱行走”APP等软件,线下由各国20多家分公司近300家三四级机构举办各式各样的徒步、骑行等活动,参与人数不断增长,同时,每天行走1万步还能捐赠1元进入公益基金,在健身的同时还做了公益,让越来越多的民众感受到行走的快乐和做公益的欣慰。

上午是7:00,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的员工已经在东山环岛路集合,准备了发放给参与者的统一衣服、胸牌等物料,此次活动由邀约了老客户、新客户、新的业务伙伴一起参与,目标是50余人沿着东山环岛路步行10公里。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7:15,徒步正式开始。年轻一辈都通过百年人寿订阅号下载了“为爱行走”APP,准备看谁走的步数最多。

按预先设定的10公里健步路线,活动开始后,健步行队伍朝着指定的目标奋力前行。此次的赛道是在沿海边的环岛路上,沿途既有依山傍海、风景如画的环岛路,可尽览东山的天风海韵,堪称此次活动的最美赛道之一。只见健走活动过程中,他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淡定而从容;有的志在夺魁,挥汗如雨、健步如飞;有的休闲淡定,欣赏着沿途景色,以慢走的形式途中仔细品味和感受东山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整个健步行活动紧张而不失欢快,激烈而充满趣味。一群人行走总是引人注目,加上部分人员穿着公司的志愿者服装,举着公司大旗,更是频频有人咨询活动内容,下次是否可以参与。百年人寿内外勤及客户们在行走的同时,也积极向广大民众宣传徒步活动,宣传百年人寿的低碳公益活动,只要参与活动,便可以将自己的步数折成爱心捐赠给公益组织。一些民众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下次可以加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走,参赛者顺利到达终点,整个健步行活动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广泛深入,大众对健身的热情也逐渐升温,很多城市开始举办马拉松活动,各行各业也推出各类徒步健身活动。我们常常在公园中、小区里、学校广场随处可见健步者,这足以说明,一种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大众的习惯,这也足以证明,全民健身正从一种呼吁、口号转变成一种社会形态和一种生活方式。徒步,作为一项可急可缓的运动,适合于各类人群。每年的二季度,百年人寿都会开展类似的低碳公益活动,2017年的“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还在进行中,百年人寿东山支公司也将继续在东山这个城市倡导“呵护生命、关爱健康,从健步走开始”!若您有兴趣,请联系百年人寿当地机构,诚邀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