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组织举办低碳公益活动

2017-06-05 17:1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行中国 活力百年

初夏五月的北京已是绿意盈盈,处处充满着生机。为了积极响应总公司组织开展二季度‘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的号召,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于5月20日邀请客户在金祖山举办了低碳公益健步走活动。

伴随着早晨明媚的朝阳,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公司活动负责人向参与活动的百年客户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同时也邀请大家下载“为爱行走”APP,关注百年人寿订阅号,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百年人寿的线上活动。

随后,客户们就迫不及待走在了绿树成荫、弯弯曲曲的山林小路上。金祖山山势平缓,山上有不少的核桃树、桑葚树、栗子树等不同种类的果树引起了客户们的极大兴趣,大家一路有说有笑,山间的清风吹走了攀登路上留下的汗水。在游览了金祖山的秀丽风景之后,你比划我猜游戏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位客户都参与其中,并乐在其中。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特别满意,并愿意成为“健行中国,活力百年”宣传使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低碳公益,让更多的人了解百年。

百年人寿一直秉承着“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永远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相信在百年人寿细致入微、不断创新的服务中,一定会拥有更多更好的客户,把百年人寿的服务传递到社会更多的角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