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徒步下乡传递保险关爱

2017-06-06 15:4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用脚步丈量美景 用行动诠释爱心

“低碳公益行走,我在吕洞村姆龙谷,你在哪里?”

“低碳公益行走,我在管柄村忘忧谷,你在哪里?”

“低碳公益行走,我在圣水街,你在哪里?”

五月中旬,罗源支公司的小伙伴们分兵分三路,到县城旁的乡村进行保险及低碳公益徒步活动,在各自的宣传点发出对接口号。

“健行中国、活力百年”是百年人寿2017年推出的抵碳公益行走活动,从五月份活动开始,线上线下推出各项活动方案,有游戏、有抽奖,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做公益捐赠。而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广保险下乡活动,此次更是结合“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到三个地方进行保险及公益宣传,此项活动创新而又有意义,将团队分批行动,到不同的地方,使用共同的宣传口号,进行不同的徒步行走,既做了保险宣传与徒步的公益宣传,又煅炼了身体,活跃了团队气氛。

到达吕洞村的团队是最早出行的一队,他们不但在村里做保险宣传, 为了走更多的步数,更是坚持绕行了整个村子,村里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颇为凉爽,让人愿意一直这么走下去,用脚步丈量美景。

到达管柄村的团队排在第二,他们直接徒步到村中心进行宣传,天气很热,但掩盖不了他们顺利到达终点的喜悦,正如其中有个队员说:“嘿,看我的的‘为爱行走’APP步数刷刷上升,今天可以捐赠至少两万步啦,真有成就感!”虽然两万能捐赠的公益金不多,却是一个热爱公益人士的真诚的奉献,只要有这份爱心,点滴亦能汇成江河!

第三个团队就在县城的圣水街,少了乡村的青山绿水,多了历史的名胜古迹,不过天气也更加的闷热,绕圣水街一圈行走,也是对自己毅力的一次表现,欣喜的事,大部分人都顺利坚持下来了,完成这次城中徒步体验,虽然辛苦,却完成了保险与低碳公益的宣传任务,值了!

百年人寿2017年的低碳徒步活动,还在各机构进行中,欢迎大家继续参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